性感中帶成熟知性感    

從今起.就要在這格子了

奇摩格子再不能編寫的(雖每天還是會去)

感傷.還有.還有...但人總是要向前看的

不能改變的.就要看開.放寬心

 

白晢雙腿 與個性腿姿美>

這地方還有很多在摸索的

有時為一個東西.要弄很久

面對煩雜的.要有耐心

一次不會.二次不會.休息一下.之後再想想

 

跨浴缸--不同腳姿

我喜歡格子.整體版面較有藝術感  

所以.那些煩雜.費心費時的.都是值得

雖然摸索費時.但可以有個自己妝點.

可以自言自語的窩.再煩雜也要一點一點克服

                                                           

  換個姿勢

  <領悟力要強.學習要快.思想要強>

我學各種樂器.我學攝影.我會英語..

我不斷創造自己.最重要的是:

我要將這些種子.種在與我有緣的每個孩童

 

 光線下--柔柔成熟味

    

鋼琴的聲音又是令一種動聽.

最低音的低沉與最高音各不同味.

正彈著我的鋼琴.聽著琴聲.每天的練習之一

 

髮絲胸前--成熟美

 

國人小孩的音樂素養少的可憐.

所以.我從自己做起.提倡小孩要學樂器

<感想:人要有幾個持續努力的東西.

每天紮實的練出真實力>

 

雪白感--清秀兼性感

 

剛在練古箏--落雨聲--江惠的台語歌

旋律很耐味.詞引人深思.百聽不厭

<行孝要即時.因為.人生無常>

 

 柔光照在胸前.溫暖色澤

 

近西方幾個大媒體不斷訪談巴基斯坦14歲

女孩Malala.這麼小的年紀.就能在西方大

媒體前以英語侃侃而談.

 

跨浴缸--不同腳姿

 

反觀台灣.國人的英語能力在國際間真是差太

多.再者.台灣的小孩普遍欠缺落落大方

<感想:人要有大氣感.視野要寬要遠>

 

長髮--轉身美  

 

邊看CNN.邊看電腦傳照片.每天都是這樣

呀.這馬來西亞的總理.英語講的還真好

深感: 台灣要更國際化.

我要更努力為下一代的英語做耕耘

 

雪白感--清秀兼性感

  

剛的地震@@....921後.每有地震.總是害怕

看到CNN也立即報導這...

國際皆關心地震問題.人類的無力!!

 

 

<貝的攝影>---攝影心得: 發現一事是最難的--光圈.快門.等都還其次 
<貝的攝影>--攝影心得: 發現一事是最難的

光圈.快門.等都還其次.當時發現+感覺這一景有fu

就動腦拍下.尤其是那蜘蛛絲. 特有fu
心得:人生最難的似也是在發現這事上

技術層面是固定再加運用.但.發現.就須心靈的細膩與敏銳

 

場景與站姿美 

身形美   

身形美 

 

和服美 

木牆與火紅---兩種不同味道相融  

成熟感--場景美   

長髮--姿勢美

陽光照在牆壁之--光與影  

瞬間姿勢

側躺之身形美

側躺之身形美 

細腰豐臀美

湛藍水池美--成熟姿勢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