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家人在深山的私人住所



偶而去那兒小住


心有時會回到這兒


那是個很清靜.自家的山居住所


 


 



最近發現一首好歌


汪峰的:當我想你的時候


好好聽.這整個禮拜常在聽


 


最近古箏在練:彩雲追月.超好聽


希望有天我能練出古箏的詭譎幻變感


古箏除音色美外.也能彈出這樣的曲風喔


我與我的樂器.有著相似的氣息


柔柔靜靜中含著很不一樣的另一面 


 




台灣的新聞活似連續劇


駭人事件前未走新又來


永不須擔心缺新聞可報


多可悲!!台灣怎麼了!!


 


很多事 .很多時後


我都覺得好無力.很無力


我只能.盡力去做點事


盡力去改變點什麼


心裏也知道 能做的是那麼有限


 


把自己弄好.是最基本的


好好過自己的生活


 







 

汪峰:當我想你的時候


好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