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的痞客邦新格子


想看想參考的.可先去看看


http://janechen0217.pixnet.net/blog


求完美的我總覺痞客邦新格子還沒整理好


但奇摩突然喊停.讓很多人措手不及


不知如何的格友.可參考貝貝的新格子


 



 



痞客邦新家除照片.還是空空的


 


但網頁的外觀妝點設計上


 


是我要的美感


 





尚未按下備份下載


 


這兒還是我眷戀的地方


 


還能在這兒寫寫東西的日子所剩不多


 



                                                  今天晚上錄了一些聲音 


                (打開喇叭.及可聽到)


 


錄音親口跟大家說聲謝謝你

 


希望每個跟貝有緣的人


 


都能聽到我親口给的祝福



 




真的好久沒錄音放在格子了


 

以後會多做這事


 


聽到聲音.倍覺親近


 




這中秋節都是陪這兩姪兒


 


他们和這格子一樣


 


都是我生之泉的重要元素


 



深化.豐富了我



 


沒有他们.沒有這格子


 


現在的我.會是怎樣的我!!


 




最近有陸續三場的古箏表演


 





要做的事情真的不少


 


有近一年的時間


 


我在格子幾無文字


 


似失去了文字似的


 


但.現在.它回來了


 


有種開始飛揚感


 


 


           貝貝Jane 9/23.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