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常想說的那句是 謝謝你


 


謝謝每個在網路跟貝有緣的人


 


我靜靜的.話不多.有時常顯冷冷的


 


這樣的我 還能有你们相隨和總總溫暖


 


真的是 刀郎謝謝你 說出我心 


 


 



這格子有我七年來 心之痕跡


 


這七年內.受傷時.我一個人獨飲獨泣


 


但再難過.都還有這格子及你们的賞識


 


靜靜陪我


 




這幾年改變很多


 


照片風格更是明顯


 


我變更安靜了.更...更...


 







我在這裏 摸索


 


我在這裏  成長


 


而與你们有緣 看著我的改變





(上個月的我) 就像這首歌唱的


 


"不管是否有陽光照燿.我依然美麗"


 


一直來 不變的我 是


 


堅 強 


 



 


哪怕處於 再低的谷底



我依然有力量


 


這就是七年來 不變的我


 


將來的將來 也不會變的我


 



 



 


人生苦短.此身此生!!


 


謝謝你们 千百個謝謝

 



謝謝有這緣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