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那麼的喜歡山與海



靜靜的待在海邊


靜靜的置在山裏


彷彿一切煩惱


都可以靜靜的被收伏


 




可以放聲在海邊大叫



可以大聲在山中呼喊



彷彿一切壓抑


都可以盡情被肆放


 


 




海是那麼寬闊



山是那麼壯大



彷彿一切委曲


都可以被收走






海呀.海


 


我閉起眼 就能聆聽到你的聲音


 


你總似在告訴我些什麼 


 


 




山呀.山


 


我閉起眼 就能感受到你


 


你總似在告訴我些什麼 


 








這是在深山房子拍下的景.好美


每次住那.就待在這樣的壯闊山上







深山房子(左邊)


望過去就是群山


要在海拔800公尺蓋起這房子.還真不易


蓋得早.聽說後來中國壟斷原物料


鋼筋水泥在前些年漲了3.4倍


 


 

屋前的大窗子望去是第一張的群山


與家人總是從屋裏望這窗.邊吃邊喝邊聊


一早起來.大聲播放法語鐘樓怪人歌劇


在這兒.很閒適

 



我的背後就是群山


我與兩姪兒常坐在那大石互玩歡笑

從他们還是幼稚園.我们就不時來這小住



坐在那.非常壯闊感


山.雲.天.就在旁邊


............


我愛山.我愛海


 


聽~我很喜歡的一首水晶樂


有種遙遠.空靈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