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過了一年


去年此時.拍這組旗袍


嘆!!生命如朝露


更!!該在有限生命裏


做些有意義的事


做對自己身心靈成長有益的事




持續每天練一小時的古箏


一天沒練.會想念



每次整個八隻手帶著指甲練習


那一小時很快過去


 


練樂器涵養我的身心靈


這是我生命選擇中很有意義的事


 


 


 

這世界 紛擾不少


這人心  險惡的也不少


我很單純().我很正派


            但我不會傻傻的


以為每個人都和我一樣


 


就像那種種武俠小說


我可以洞悉江湖險惡


我可以免於受人性弱點之傷害


但 我不想縱身在太複雜的人心與江湖


 


我只想具靈氣的


  脫離塵事


    自在於俗事


 


似 帶一點點孤獨


也在這一點點孤獨中


養成獨立飛翔氣息


 


 




             齊豫 歡顏 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