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甜笑容

 

百遍千遍

 

也看不倦

 

吾以每個

 

甜甜笑容

 

暖化每個

 

孤單的心

 

 

 

 

刀朗這首丁香花也是我喜歡的

 

 

 

我總是努力的.細膩的

 

傾析自己內心的感覺

 

這樣的我.似乎活的沒什麼遺憾

 

  

 

我愛花.愛花的香與美

 

有天.在我生命終了時

 

也願一身灑滿鮮花.再火化

 

 

 

我愛山.我愛海

 

在我化為灰時

 

也願灑在山與海

 

 

 

 

 

我還是那樣

淡淡.靜靜生活著

一直都是這樣

 

像個沒什麼大憂愁的女孩

 

 


有時.事情超多


一天下來.超累


不過.都還好


都還能一一接著做好 

 

 



 

 

 

 

我常想.人來世間

 

 

 

就是要經歷很多苦難

 



 

就是要不斷不斷地

 

 

 

學習堅強 

 

 

 

< 回 顧 >

 

 

 

<我的堅強.是不可思議的

 

 

 

我受傷時.沒有眼淚

 

 

 

真的.沒有眼淚

 

 

 

但.我記得.我會在事隔好久後

 

 

 

在車子裏.開最大聲的音樂

 

 

 

用盡力氣.放聲大哭.大哭

 

 

 

哭到再沒力氣哭.哭到紅痛眼> 

 



 

寫此文.我是好好沒事的

 

 

 

僅想藉回顧過往

 

 

 

以此文陪伴每個心 

 

 

 

願每顆心在堅強中

 

 

 

走過生命每道考題

 

 

 

 

 

       

刀朗.丁香花.喜歡的.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