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6---有新的突破與創作.具藝術感是最開心的


2/28---和姐姐姪兒聚了兩天後.接下來又要忙不同的事了~~加油.每一天..


      喜歡---喜歡獨處.也喜歡陪伴家人的時光.喜歡的東西好多好多~~.喜歡的.加油


      生活---生活兼具出世與入世.熱鬧與清閒~~.生活.加油


      思想---思想含蓋多元.開放的與保守的.活潑的與沉思的~~思想.加油


2/29---早上好冷. 一杯拿鐵.暖了身體~~冬天熱咖啡. 夏天清爽沙拉.舒服了心情.(特別喜歡這句)


3/1---每晚 .任那蓮蓬頭有熱度的水. 沖著身體.沖著臉 .全身皮膚 .放鬆享受著.


全身血液 .溫暖流動著 .快樂不快樂 .只知.身體在這一刻 .很舒服.超舒服


   



 


我學會飛翔/詞:張雨生.曲:陳志遠
<特別又是已故歌手的歌聲.


聽了除感動.還有感傷>


我在噩夢裡驚醒
又在悸動裡睡去
這一夜我依稀想起
那甜美而苦澀的回憶
不曾磨滅的血跡
洗浴全身的汗粒
用了最真摯的希冀
我終會更奮然而前行
朋友啊 你的激勵的言語
牢牢地貼近我心
愛人啊 你的等待的神情
比我的腳步還堅定
喔 我學會飛翔
飛向最高
飛過鷹族的訕笑
喔 我學會去愛
愛我的驕傲
那是座芬芳 虹橋
          


      願 在這


 


            看到感動


               


                看到細膩


 


   看到深度


 


               看到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