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雅虎的公告至今.事隔一星期


 


覺好像過了一世紀那麼久


 


當中多少心路歷程.多少.....


 


成了自己的秘密.這輩子永遠忘不了


 


今晚在痞客邦的格子做版面調整


 


版面大致好了.卻還不願按下啟動搬家


 


怕一啟動.這兒變唯讀.就再不能在這寫寫


 


跟自己近七年的格子!!!


 


 



 


關上.打開


 


要跟這格子道別


 


好難.我在學.我必須學


 




多少掙扎.多少不願


 


求不到.只能放下心愛


 


似 眼看鐵達尼號 一點一點沉入大海


 


 



似海洋之心.就要沉入海底


 


我卻無力做什麼


 


從此.這格子.永遠靜默放在我心海底


 




不要再這麼悲傷了


 



是啊.這樣跟自己說

 


將這兒美的精神.在它處延續下去


 






鐵達尼號.Jack最後對Rose說


 


活下去.妳會過的很精采的


 



這格子若有話跟我說.它一定也會對我說


 


它會說


 


撐下去.妳會在它處一樣精采的


 


 






原來.道別離.是這麼難的事

 



原來.道別離.沒有淚滿面是這麼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