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簿積了許多相片.該整理了

每張都是我好喜歡與珍藏的



預計要好些天.分篇一點一點完成



 




凡衣服.造型.背景.燈光.姿勢

豐富收藏


同以往的


不同以往的


都是我


生命的創作


 




歌曲選胡夏新歌:


愛情離我一公尺


很喜歡這個聲音


繼"這些年"


其新歌亦同樣


耐聽好聽


         


很謝謝每個留言與回應


我會看的並心裏感謝


只是我幾無在做回覆


我只想


沒沒無聞


在自己世界裏


不願成名




 


真的好久沒寫文章


從2008.4第一篇文章

從沒隔這麼久


沉潛後.覺自己更神祕了


                  貝貝Jane 7/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