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一星期了.我最喜歡在自己這個隱姓埋名的格子說話


可以自在做自己.可以自言自語說話.


可以盡情的看自己的照片.不用在乎有誰在看我




這次歌曲選-王宏恩原住民版的月光


前年就買了他的專輯.也最喜歡他這首歌


 



另外還會聽到微弱的古箏-桃花過渡


那是我最近要練習的曲子.加油





邊聽好聽的歌.邊寫寫東西.抒情感性的夜晚


喜歡一個人靜靜的感覺


"孤獨是給你思考自己的時間"





    這次第二篇文章裏放了一些超爆笑的圖片


    看看這類東西.不錯.且.大笑.有益身心 






喜歡這組的沉靜.暗暗的.心也靜了


我很喜歡這樣.靜靜的.暗暗的




在靜中.在暗中.想事情.沉澱一天


           剛看報紙的社會新聞


       社會上有好多辛苦生活的人!!




看到一則一個很好的父親.卻因嗜酒而酒醉自撞


本就經濟不好的家庭.這下日子更是難熬


我看了.心很沉.想想.還有很多人日子過的很苦


 



每個人有他自己的生活要撐過去.


我幫不了什麼.每看社會報導.心都會沉.


我總在靜靜黑暗中.想想這些




     就像這幾張圖.就像正聽的月光.有種孤寂


         有種樂觀中帶點悲傷的孤寂感


當你知道.還有人窮到省吃便當.只吃泡麵.怎不心傷   




當你知道.社會還有很多問題


當你知道.還有很多小孩須要幫忙


怎能不心沉一下.難過一下




但我告訴自己.把工作做好.真心待周遭人


哪怕這些只是我小小的努力.但我相信.我在做了




我相信我的良善會帶給一些人好的影響


這樣就夠了







我本就是個微不足道的小人物


只想在自己的世界裏.靜靜生活




不想成名.不想改變世界


只想.真心待人.這樣就夠了






哪天我離開人世.世界也不會有什麼不同


但.我知.我這一生.真心待人.這樣就夠了





我跟我的學生们感情很好.剛晚上近10點


一個在fb聊天室傳來:想我啊.我説:是啊


.


小聊後.說掰前.我寫說:想妳不變


跟她们就是這樣.感情很好




我期許自己在學問與修養上.越來越好


這樣才配當他们一輩子的好老師





月光這歌真是好聽.邊寫邊聽.邊有好多心情


8/13在福容飯店.拍了這幾組後.就沒再拍了


找個時間.找個好場景.再拍拍




我這格子還真放了好多自己的照片


           有時點看以前的文圖.發現還真累積了不少圖


            喜歡的照片.還真不少




好囉.這星期要繼續努力


時間在過.很快.不加緊把握時間.不行




每星期在這.寫寫東西.感覺很棒


像回到自己內心的家一樣




每星期在這.期許自己.很棒


我就是那種越來越好的人




不知道下一次自己會寫些什麼


會有什麼照片.會有什麼歌曲


我自己也不知道.寫的人自己也會好奇與期待.這有趣




記得:每天都要開開心心的喔


快樂的貝貝.Jane


(自己寫信給自己.挺有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