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照片有場景的氣質.


有舞動中的性感.我都很喜歡


音樂蘇打綠的無眠.覺很好聽



拍出這一組.謙虛的說:是很喜歡.但還好啦


為何說謙虛.因為我覺我在自己的舞蹈天份上沒有努力


我應該像舞蹈家一樣.去吃苦拉筋.跳出生命之舞




沒去吃那苦.做那努力.是愧對了天份


但我總安慰自己:做教育.做教學是很有意義的




有這個部落格.可以自在隨意說說話.記錄自己.真是不錯


fb有學生.有認識的人.就比較嚴謹




fb和blog.兩個完全不一樣的平台


兩個我都很喜歡.都豐富深刻了我的生命





我一個現高一的學生很可愛很幽默喔


我在fb寫:我的兩姪兒.姓湯.名叫~湯包.湯餃


他留言說:有沒有叫湯圓的


粉好笑.我馬上說給在旁的媽媽聽.一起笑




      暑假結束.開學了.工作又變好多


       不知能不能負荷.加油加油



這句不錯:人生,就像茶葉蛋;


有裂痕,才能入味!





上古箏課後.發現沒有多餘時間加上南胡課


南胡買了10幾年.只停在拉基本音


遺憾.若早個10.20.我會持續長年學樂器!!!




8/26和姪兒泡在泳池近6小時可想像這麼個大人的我

和他们在兒童池戲水.玩滑水道的畫面嗎



 



透過fb鼓勵學生.覺很棒.譬如下面兩則內容


xx好好栽培你自己.你會是顆亮利的星喔


 



 


又如: xx.老師覺你是個很有想法的女孩


好好栽培自己.將來會是大器一個



 


 



昨天有個口試.主任說:你成績很高喔


我好樂喔.你.成.績.很.高.喔.聽了整個的~的爽


 


 



然後樂的跟媽提起.說被問到.課中學生沒有..你會如何


媽媽說:這每個人都會回答嘛


我說:哪有.這是要經多年教學經驗才能馬上切中答出的




真的.經驗真的非常重要


工作領域上的問題.有經驗才能從深刻領悟與體會中答出


我很感謝.工作上有豐富多年的教學經驗




8/25蕭煌奇演唱會.回味了許多以前就喜歡的歌


他7張專輯.我都有.裏頭許多好歌


孤獨和弦.心裏有針.愛做夢的人....好多好多




演唱會場中的震撼力量!!


那晚發覺另一好歌.林佳薇的煎熬





這女孩的假音唱的很棒.回來聽煎熬.


雖已是重低音的喇叭.但都沒有演唱會現場唱的power與震撼




總之.開始要很忙了.加油加油


暑假兩個月真是好輕鬆好優閒





希望我在忙中.能努力學習細微的東西


再忙再累.也要有好心情.樂在工作




如此也才能享受教學及與學生相處的樂趣


另外.我也很享受與同事们(各老師)相處的感覺





有個同事(亦是老師)很可愛很貼心喔


我寫:情人是.家人.朋友.師生..陪伴你的.


有情的.都是~~有情天地.有情人生.


她留言:還有我陪伴你喔!!~~~




哇.我看了很感動.才知她文字上的直接


我喜歡跟同事们隨意聊聊


有時常因深聊些而發現:比此可以是很好的朋友呢





fb常有些超爆的笑話.讓人大笑.笑的細胞都樂起來


像是中颱-布拉萬(one).布拉吐(two).布拉乙(小魚)


我還是喜歡這樣.有深度靜靜的思考看書


生活.有歡樂.有努力.有深沉.很棒




現在每天不練古箏不行.否則會在老師面前彈不出曲子


戴起假指甲.撥起弦.那種自信.讚





不變的.看CNN.保持學英文


長期(十年)訂空中英語雜誌.邊收新知邊看英文




我還是期許每天看看有深度的東西


保持在進步.有深度中




真的很棒.有各種資訊.知識.軟體.人


在不斷豐富我的人生




真的很棒.我想我真的很棒.不斷在進步


就像前面說的:你的成績很高喔


持續.繼續努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