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孩子玉米般的腳指甲


配上好看的鞋子.就很女孩味



中國結繩.流線綁法.金底鞋底


有中國味.有涼鞋隨性.秀氣中帶帥氣



   正式高貴味.黑色邊帶出簡單俐落       

喜歡寶貝呵護我的腳丫丫


        話說今天我那對淘氣姐妹學生


        和我那對姪兒一樣.常互相唱起雙簧


        讓我在一旁.很是無言.啼笑皆非



我去個廁所回來.其房間的竹睡蓆.已被抽出兩根


還用這兩根.笑著像在釣魚般


抅起擺在床上的學生型胸罩


其之調皮創意.吾之哭笑不得


也只有女孩家们.在房間.才能這麼放開




                                                               



 今天彎腰較低時.妹妹淘氣笑著說:老師你的內褲是x色的


 我無言不做回應.酷酷回說:上課 (心想.這小子)


     又.衣領較低.肩帶露一下


 姐姐像發現什麼似的神秘說:老師你的內衣是x色的  


      重點在這:她们一付樂著~總結~發現什麼似的


   得意的說:老師你今天的內褲是x色.內衣是x色


       我又再次無言.又再次啼笑不得


               我想說的是.


  女孩家在一起.可以不彆扭說話的自在


    


        雖然我沒有姪女.這些女學生

讓我知道女娃兒们的可愛.調皮與有個性




           我想說的是.我们的下一代


     有一批是很調皮.但. 也是有創意的女孩


             不容忽視的一股新血  


             她们將改變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