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誠勿擾(2).川川唸的詩


你見或者不見我.我就在那裏.不悲不喜.


你念或者不念我.情就在那裏.不來不去.


你愛或者不愛我.愛就在那裏.不增不減.


你跟或者不跟我.我的手就在你手裏.不捨不棄


來我的懷裏.或者讓我住進你心裏


默然 相愛.寂靜歡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