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是生活點滴的記錄



想要為每張提點文字.但常夜深.事情多




 拍後不久.嫩葉就長出來.長的很快


 



         哼起童年這歌




          每一張.就是美.就是喜歡看美景




       更顯屋內的溫暖


                      離香港前.遠方山頭的濃霧


                 遠見雜誌最新專刊




     前天拍的.不錯




     喜歡讀詩




只說要拍.他们就變這樣囉.有他们的



     不放棄每一個孩子喔





 


            


~~新舊穿雜著~~快一年了.


蘇州那個下午的熱.想到就熱





 


 當哪都會注意它的四周設計.


小至洗手間~~找設計.上海俯拾皆是


溫暖燈光打在大理石上.


讓大理石不覺冰冷~~上海濱江大飯店




  有中國味~~上海濱江大飯店




 


 


逆風~~這歌我也是超喜歡的.高亢的曲風.有力的詞


詞:劉麗萍/吳睿穎.曲:蕭煌奇

啦..飛向前方 自由徜徉 喔...

不完美的我 活出自我 逆風的路上不會寂寞
在跌倒的地方 開始飛翔 要牽你的手一起闖

*大聲唱出屬於我們夢的歌 逆風飛揚不寂寞
 前方的愛是你給我的美麗新世界 陽光燦爛的藍天

#大聲唱出屬於我們夢的歌 逆風飛揚不寂寞
 前方的愛是你給我的美麗新世界 雖然跌跌撞撞 我不再徬徨


美麗夢想 握在手上~
逆風的我 不再迷惘

用我的力量 畫殘缺的光 再次看見所有希望
沒有不可以 永遠不放棄 靠近我打開心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