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成了第二支MV.這支MV可說工程不小.這次多了風景圖.照片數量上多了一倍.選歌上.這歌輕快中有力.規律的八拍節奏及節奏鼓聲.很快就能學唱.(建議用全螢幕看.美景的壯闊才能顯現.)在自己眼前拍下的美景.自作出的MV.特別興奮.當時去上海蘇州是:”這麼就去了”.也就這麼完成了這些.本來嫌背著不輕的相機自助旅行太累.不打算帶去.但就在搭機前一天.姐夫說:要帶去.就這樣.才有這些美景照的產生.很慶幸.還好當時有帶相機去.以後.我還會重去上海.以後我還會去歐州.去旅行及攝影.我早想好了.解決走多腿酸腿變粗的問題.就是.旅行中準備個小水桶.買個鹽巴.多泡腳..好方法.另外.裏頭還有我自己去motel的拍照.以後我還會找個時間.找個漂亮的motel去自拍.裏頭還有游泳照.游泳也會是我一生的陪伴.現在.去游泳都帶母親去.她雖不會游泳.但泡泡澡.蒸蒸身體.相信能讓她身體好.今天寒流天冷.我在冰冷泳池游泳.全身細胞都活起來的通暢感.最愛淺在水底.一口氣游數十秒.肺活量變好大的運動感.還有後面兩張花朵照.是我生日那天.停在自家附近的小花店拍下的.現場只是小小還ok的花.拍起來效果很不錯.裏頭可看到白天與黑夜的黃浦江.我早上5點多.從住處走了10幾分到外灘.沿路欣賞南京路老上海的建築.晚上的黃浦江被眾巨塔燈光照下.整個江色呈現紅.金黃線狀.有張是在金茂大廈內部.約在80.90層高拍攝.下面隱約還能看到餐廳與鋼琴.還能聽到鋼琴聲從一樓傳到80幾層高.花絮:裏頭有段詞與圖.配起來怪怪滴.引人想歪.還有張.頭有夠大的大~不過呢.都弄好上傳了.就不改不求完美了.有幾張.詞與圖剛好給它配好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