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覺,還有很多的夢想

 

就像這張,一個人當時到陌生旅館

 

一個人待在新地方,從白天到天黑  

 

事隔一年多後,用另一種美詮釋它

 

 

 

 

就像一個人旅行,一個人吃苦

 

………………………

 

當中的寂寞,之後的成長

 


 

 

 

我知道,我的翅膀越來越強大

 

讓我飛越每個難關

 

帶我到更美的境界

 

 

 

 

 

 

 

希望我一直保有堅定堅強的力量

 

 

這件上衣20,教會義賣物

 

且當時姪兒已經下課了

 

時間很趕,但我幾秒鐘內就看到它

 

 

 

 

 

 

 

 








 


 



 


 


 

 

 

 

 

用力吧,努力吧

 

生命短暫,少年白髮

 

讓生命深刻,讓它金碧輝煌

 

苦的甜的,淚水汗水,不枉此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