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教育還是我最關心的


台灣的未來.還是寄望於教育


一個子民就是一個力量


把下一代教育好.台灣就有力量


 


兩岸問題.我的立場還是希望獨立


但是.困難重重!!!


蔡英文提的和而不同.和而求同


倒也點到了微妙相處法則


 


------------------------

人類建造摩天高樓


城市是那麼絢爛美


但那又怎樣呢


人類的心靈和這些成正比了嗎


911輕而易舉撞燬了雙子星


人類學不會最可怕的是思想毒流


挪威槍殺案.一夜間殺這麼多人


偏激不對的思想.在世界各地流竄著


----------------------------



剛剛在電視看到這文章


說的很好.心靈.才最重要的





為何要這麼辛苦


走到腳都起大水泡


花錢又頂著大熱天


那些沿路拍下的美麗照片


都只是附屬


最終我還是要思考那最深層的


這也才是我要的


   看到這段.說的真不錯








看看這些辛苦在低層生活的人


對他们而言.三餐能溫飽就阿彌陀佛了


想想自己還能去做夢.去實現夢想


真的是很幸福的了


台灣也是到處能看到這樣景象


不只台灣.我在溫哥華.落山磯.紐約


也都看過這樣貧困的人


 


人要慈悲.對貧困的人多一點慈悲


有些人就是天生好命


有些人就是生下來貧賤


當一個國家的子民懂得慈悲為懷


那才叫進步了



在圾圾筒找塑膠瓶的民眾


此在熱鬧的南京步道


他的笛子吹的很好


仔細看他的袋子


是用黑色塑膠帶拼綁起來的



上海醫院(21)

背後一老人家


用手推著輪子背著光線





蘇州一住家


這老人家用放大鏡在看文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