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大陸學生對話之(1)

 

自動播放.關掉右上欄音樂

 


 

7/21(四)和三個大陸大學生室友熄燈聊到入睡.卻在四點多就又醒來.走到外灘.看到朝陽剛昇起.(photo—外灘福州路上看到這景.很有感覺--雖鎖上鎖鍊.但頭上那一抹綠葉.代表著不會失去的希望與朝氣)

7/22朝陽昇起的外灘


 


我的四個大陸大學生室友

 

與她们聊後.才深入了解

 

她们是我此趟很重要的收獲

 

沒有她们.我只會停留在美麗景色 

 


 

晚上中.在這睡了4 四人


7/21(四)我在郵輪上.拍下的外灘

 


 

 

7/20(三)搭乘one-day tour bus 


7/21我在濱江大酒店

 

透明電梯.左邊反射3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