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小時候.很著迷兩部影集


一是圖片這女孩演的--清秀佳人


二是翁美玲演的--射雕英雄傳


  小時候著迷到--在看清秀佳人影集時.會把聲音從電視錄下來.然後.光聽那錄音.我就很開心了


  影片中可看到加拿大愛德華王子島的四季美.真的.好美


  整部影集.從我小時候就深深印在心裏.把這從小著迷到不行的


記錄在文章.隨時可回味



她很聰明.很用功.很優秀


她與她小時後的談心好友


他很喜歡她.他也是很優秀


落水了.她還是保持她可愛的倔強


他很喜歡她.可是見她落水.


他又偷笑的虧她


還記得他開口第一句是 


"Anne Shirley" 


哈.她終須要他幫忙.他暗竊喜 


 


她很會默背英文詩.得名的



他很專注的聽她台上唸詩


他總是以她為榮.以她為傲



  要離開.出外讀書


    離情依依


都未結婚的兄妹.撫養孤兒的她


他深情的看她.他一直好喜歡她


他也一直很欣賞她的優秀



她在傳說的恐怖森林唸詩


她小時後的老師.鼓勵她繼續讀書


她的清純.怎麼看都好看

直到她返家.知道他病危


她才知.自己也很愛他 


很寬闊.很美的愛德華王子島



他渡過病危.蘋果是摘下來直接吃



握著她的手


他說:我唸完醫學後


還要好幾年.也會沒什麼錢


 



 


她回說:I don't want diamond.


I just want you.~~飆淚~~


這段英文.我小時就記得好清楚




再古怪的人.碰到她


最後都會喜歡她



她也很會寫作.並出了書


 




她好美.西方女孩也是很美的


他们小時後是同班同學


她聰名又帶有個性



她總是能讓不同個性的長輩


最後都很喜歡她



從愛德華王子島看海


影片中的音樂也很好聽


她小時是孤兒.準備到領養的家庭


他常鼓勵她.支持他



她從小時後就有很多夢想

她好美~髻頭髮添了知性美 


     我好喜歡她


從我小時後.到現在.到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