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要看血液報告前


很多心情.很緊張


心想.如果就這麼得什麼症


那.我還有好多事未完成


我還有..我還有..我還有..!!


 


但.靜下心.好好想想


這一生.真心對人.沒虧欠


死亡又有什麼好怕的





以前我會說


我活好久了.我想休息了


但真正面對會不會有病甚死亡時


卻還是很緊張

所以.往後我要一直真心對人


並努力去完成自己還想做的事



 

一直在部落格記下自己


一來.也是怕我若哪天出什麼事


我的寶貝姪兒將來長大後


  能在這兒懂他們的姨






偶爾.回頭看以前拍的


過去.沒有感覺的


現在.卻有感覺到


常常.對人.對事.對景


欣賞的角度.隨時間與歷練


轉換或增加




小姪兒牽著我的手走


曾擔心他的個性.將來會吃虧


但我相信遇到了自會堅強


不用擔心太多


我不也是這樣走過來的





大熱天.高中好友婷載我去看電影


騎到目地.才知戴的安全帽


只剩裏頭的寶麗龍內殼.超蝦的


所以啊:為什麼安全帽要扣起來勒


因為:可以避免外殼飛走喔~~





我很皮的姪兒


6歲的他们也會疼我呢


我哪兒受傷.他们會秀秀我


-----------

一生的愛.給了


..........


無怨.無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