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情可待成追憶, 只是當時已惘然,


當分手是在平靜理性分開, 我想這段情緣也算是圓滿的


失去的也許不是最美的, 但應該是美的,


連當年小倆口的吵吵鬧鬧也變成美的記憶,


---這是我對這歌, 聽煌奇唱所做的詮釋 .....


不再去說從前, 只是寒喧, 好酸的一首歌,


下面影片有煌奇唱這首好久不見, 曲:陳小霞 詞:施立 -----


我來到, 你的城市, 走過你來時的路 ,想像著 ,沒我的日子,


你是怎樣的孤獨,拿著你, 給的照片, 熟悉的那一條街,只是沒了你的畫面,


 我們回不到那天,你會不會忽然的出現, 在街角的咖啡店,


我會帶著笑臉, 揮手寒喧和你, 坐著聊聊天,


我多麼想和你見一面 ,看看你最近改變,不再去說從前, 只是寒喧,
對你說一句,只是說一句, 好久不見, 
 


PS--下面影片若聲音有斷續現象 , 讓它播完一遍 , 再重聽就改善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