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在民視看到莎拉布萊蔓的演唱會, 不愧是世界級的巨星,


希望喜歡的蕭煌奇也越來越有個人魅力, 在歌壇做個獨一無二的蕭煌奇,


其實, 每個人都應該要有屬於自己獨特的味道和風采,


我想巨星不一定要像鞏利那樣, 但個人內部的力量是不可少的 ,


什麼叫巨星風采, 就是那種---讚嘆無人可取而代之的感覺吧 ,


, 我覺蕭煌奇有給人這種感覺歐,


他天生歌喉優勢, 加上後天努力 , 又異於一般人的 "生命淬鍊".


造就他給我那種---歌壇再無人可取而代之的感覺  


昨天評審校內英語演講比賽,


還是有很多學生唸英語沒抓到發音的部位 ,唸起英語當然會不那麼好聽 .


譬如L在後面時如bell,sell舌頭要頂在上齒背, 近前硬顎那 ,


這音難唸, 但若發的好, 唸起來會很好聽, M在後面時如name,Tom嘴巴要閉,


N在後面如ten, Ken要鼻音, 嘴巴不閉 , 至於,.長短音是最基本的,


譬如我的英文名字Jane, 若給它發成短音Jan, 我覺就不好聽,,


而且Jane後面那個鼻音, 若沒唸好, 也是不好聽.,


英語發音發的好, 真的會很好聽, 在未來教學上仍要給學生多加強.



ps 今天留言給蕭煌奇的內容---煌奇換的面版有意思, 圖片那伸出舌頭可愛的主角, 雙手高舉接著天上掉下來的禮物,主角是煌奇在說自己嗎, 因為圖片中有賣克風, 煌奇你是在說自己很幸運, 常有天上的掉下來的禮物嗎, 那希望有天, 老天也給你看得到這份大禮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