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喜歡皮膚的光滑感.如凝脂

 

如此雪白.膚上水珠輕易可見

 

剛從內灣深山房子回來.這次經典的綠葉窗台

 

拍的像幅國畫.很難得的一景

 

 

 


 

真的好美.好白.好光滑感

 

我要好好愛惜保養這樣光滑的肌膚

 

好累呀.晚上開車回來後.還去游泳池游泳.蒸氣

 

這次選歌-趙傳.當初應該愛你.好好聽

 

 

 

 

露點胸部是蠻好看.性感.這張胸部拍的很美

 

有機會可多拍拍胸部之美.真的很性感

 

既會攝影.又有女性軀體.何不善加發揮呢

 

 

 

 

也是好美啊這張.整體好柔

 

邊寫邊聽這歌:當初應該愛你.好好聽.聽了都想哭

 

趙傳唱的很好聽.似乎普遍老歌手的實力較強

 

 

 


 

唯美夢幻.很耐看

 

不枉為女兒身.拍下女性軀體美

 

邊寫邊聽歌詞.當初應該愛你.好聽

 

 

 


 

到現在還是孤單一人.卻感覺生命越來越短

 

我的人生.遺憾的不多

 

真遺憾的.也改變不了什麼

 

 

 

 

真遺憾的.也只能遺憾著

 

真想要的.也只能想要著

 

真想說的.也只能想說著

 

 

 

 

不能說的.也只能不能說

 

不能做的.也只能不能做

 

不能想的.也只能不能想

 

 



 




 

喜歡寫著寫著.靈感突然來了

 

那感覺很棒.卻不可期待

 

來了就是來了.無法預知

 



 

溼溼衣服貼著身體.每每翻看以前所拍

 

總憶起當時一個人在一空間的拍照時光

 

那段時間很安靜.靜靜拍著.我很喜歡





 

總是邊寫邊聽歌.這一段時間是我很喜歡的

 

白天.時間是工作的.必須要理性

 

夜晚.時間是自己的.可以很感性

 

可以風花雪月.可以吟詩話情

 

 

 

 

我的個性就像這圖.溫柔中帶點個性與野性

 

悶時.彈彈琴.就可以不悶了

 

琴是我的魂.陪我解悶

 

 



 

與自己的身體抽離.以旁觀者欣賞這軀體

 

以旁觀著.觀此心.此身

 

漸近涅槃境界.亦法門最高境界

 

 

 


 

文中所下的每個字.都是出於自己

 

我願是個了悟世事的思想家

 

也願是個情感細膩豐沛的藝術家

 

願我大智大慧.優雅閒適.生活著

 

 

 


 

世界這麼多動亂!!天災人禍不斷

 

正在CNN看到中東以色列軍事領導人被殺

 

思想的可怕.都少人中思想的毒

 



 

 

宗教的可怕!!竟可大到變形一整個種族的思想

 

911恐怖份子的偏激.至今仍不寒而慄

 

完全違反宗教與信仰是為了讓世界更美麗

 


 

午飯時看著一新聞.孝子勒死80歲失智老母!!

 

這孝子的眼神.我看得好難過.眼淚都要流出了

 

枯葉自有凋落時.生命自有終了時

 

 

 


 

看著完美身軀.想著因遺傳.腿只小腿高的國二生

 

知道他自卑.我該鼓勵他向陽.去創造開創

 

人可以改變自己命運的.他還小.未來有無限可能

 

 

 


 

來這世界.幫助一些人.改變一些人

 

這樣就有意義了.我的小小信仰

 

做一點有意義的事.讓自己更好.也讓別人更好



 

 

 

正邊聽歌.邊打字.邊看CNN.頭腦要打結感

 

中國新領導人就職會場好大一幅山水畫.中國真是大

 

關了CNN.專心聽著-張信哲.太想愛你.好好聽

 

 

 

 

張信哲的聲音特別耐聽.無怪乎他當時那麼紅

 

太想愛一個人的滋味

 

聽到 "你已征服了我"

 

征服與被征服間.耐味

 

 

對一個優秀.自視甚高者.什麼情況會被征服呢

 

當被征服者也甘於被征服.那是怎樣的滋味呢

 

征服這兩字.有意思

 

 

 

 

今天的古箏課聽到:癡心絕對.那些年.好好聽

 

常會不禁哼起一些歌.常會不禁有些心情與心事

 

不過現在還是如昨晚.聽起愛聽的太想愛你

 

耐聽的聲音.配上好詞好曲.總讓我重覆聽著


 

是人有太多心事.是歌曲太動人

 

聽歌.總讓人有很多觸動

 

深夜.聽聽歌.翻翻心事

 

 

 

 

 

我也很喜歡"至少還有你"這首歌

 

至少兩字.內涵智慧

 

至少還可以...

 

是啊!! 至少還可以...

 


 

 

 

 

常怕心中的話來不及說出來

 

畢竟人有旦夕禍福.世事無常

 

生命如此堅韌.卻也如此脆弱

 

 

 

 

照胃鏡前隨手自拍這張.永遠忘不了那種痛苦

 

人有記憶.人會去回想他想要回想的曾經

 

想要的記憶.會一直珍藏在心中

 

直到闔眼離世那刻

 

  

晚上游完泳.姪兒車上聽出古箏彈出的那些年

 

那些年.好好聽.胡夏唱的好棒.詞曲也好棒

 

手上有譜.可以自己彈彈

 

"告訴你我沒有忘記..."沒有忘記

 

  

好好聽.那些年.正反複聽著.好好聽

 

 

               Nov.11-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