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系列照片再經燈光編輯後.感覺味道有所不同


現聽鄧麗君用日語唱我只在乎你.很好聽


是我很喜歡的歌.從小就喜歡的



 





覺性感分很多種也很吸引人


包緊緊的性感.胸部的性感


雙腿的性感.內外在散發的性感


個人種種獨特的性



       


 


每張照片都是自己的作品.很有成就感


自己是自己的模特兒.攝影者.影像編者


正邊寫邊聽鄧麗君這歌.從小到現在可以反覆聽著


重覆聽好幾十遍.也不膩.好好聽.就是這麼耐聽


 



 


所拍照片風格極廣 


我很感謝有個高挺鼻子及古典細緻臉蛋 


得以撐起五官.得以帶出古典溫婉味 


得以讓我實現每張想拍出的味道


 


 




 



這張是鏡中像


最喜歡帶點個性又溫婉古典的臉蛋


我的個性也像我的臉蛋


柔柔的.溫婉中帶點個性 



 



 


柔柔睡衣與神情.配上個性姿勢


兩種味道諧調互映


女孩柔柔的真是吸引人


 


 



很喜歡透明似玉的手


手對我很重要.我要很愛惜它


才能一直彈琴.做想做的事



 




偶而練練瑜珈.不錯


靜靜緩緩拉筋.與身心接近


覺自己也蠻適合當瑜珈老師


因為很喜愛體態美及身心靈的平衡


 





 


偶而用心聽聽自己的心海


發現自己有這麼多心思呢


發現心海是這麼的深與廣



 



 


 


上下兩張.兩種相對風格.拍胸部之美


都很美.難以比較.各有風格


<自己創意的成就感>


 



喜歡這張.除了突然來的創意靈感外


也喜歡它理性冷靜中的性感味


像我的個性.看似性感.但很理性冷靜


 





 


今兒終於有點空做好這篇的MV


我常是邊刷牙換衣做雜事.邊聽歌看MV照片


昨晚沒蓋被子.一躺立刻睡著.清晨冷醒


最不喜歡這樣睡眠沒睡好.影響白天的事情

 





喜歡有fu.有意境.耐看的照片


格子照片都是自己的作品


<創意無時不在我的生活中.創意太重要了>


這張越看越有fu.可以為它題首詩之感


 



音樂美著我的氣息


練每個樂器的時光是我的一快樂


今兒看著學生的美術作品.很有天份


色彩調配的很好.讓我也想來畫一畫


 



我的一泳衣.胸部的美.好美


我在想.難怪男人愛看吧


因為.我雖是女孩.也愛看呢


唯美的拍胸部之美.也是我想努力的


 



 


不穿胸罩是蠻性感的.這張就是做這嘗試


經編輯.帶出唯美感


這兩天聽著伍佰煞著你.邊跟著舞動身體


真喜歡跳舞.流動的身體線條.誘


 




 


隨自己所要的感覺拍攝及編輯照片.這感覺很好


 


能力越多.越能享有隨心遨翔發揮感


 


自己會英語.自己出國闖


 


自己會音樂.自己彈奏編製歌曲


 


 


 



 


整體也是好美.好耐看.富麗感


 


剛晚上在濱河的大公園散步


 


邊走邊想想事情.邊享受夜晚公園的美


 


 




 


這張像說著我的小說練習


 


當時用的手法.人物"晴".是另一個我


 


因.我是個靜靜不會說什麼的人.於是寫出這人物


 


 



好美.特別是左腰.極光滑感.真的是"凝脂"


剛練完古箏望春風.再以鋼琴彈出.感覺很特別


雖同首歌.不同樂器.手法與音就很不同


練習音樂.每天的功課.樂此不疲


 



 


今早一如往常.邊更衣準備出門上課


邊聽看著CNN.看到日本海嘯席捲整座城市.震憾


在海嘯前.整排車子房子渺小的如小孩手中玩具!!!


輕易被席捲走.死亡近16000人


可恨啊.多少人莫名其妙間就走了.全無招架之力



 



 


今天學校的皮影加布袋戲.不錯


 


歌曲融入現代流行歌.跟上時代


 


小孩應該多聽故事.傳統戲曲應該創新薪傳下去


 




 


帶保守的開放嘗試


 


朝陽與雲海讓整張有意境


 


可感覺到肌膚透氣舒服的呼吸著


 


這麼舒服的裸睡應該很棒吧


 


 



這張打亮腿部光線.不錯


深夜.正在聽趙傳的當初應該愛你.好好聽


好累呀每天.所以每晚都是一躺就睡到天亮




每回見兩姪兒都要教導一下他们課業


他们兩一星期要上鋼琴和小提琴.每天還要練琴


今年努力教他们注音英語算數.我真是個好阿姨



星期六要開車到內灣深山的房子


與世隔絕.極清幽地


每回從那回來的幾天.心還停在那

               Nov.3~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