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新拍的一組.喜歡暗光的醉人美


   這次的歌選已故歌手王默君-讓思念伴著我


上星期從山裏回來路途.於廣播聽到這首歌


一個很柔美的女孩.卻於車禍中香消玉隕!!


她的歌聲還留在在人世間 


 



柔美是我很喜歡的女孩氣質之一


柔柔的.靜靜的.裏外散發淡淡香氣美


那真是吸引人.我希望自己也能是這樣


也能是越來越美.越來越好.越來越無可取代




王默君這歌真是好聽


每晚這時.在自己格子聽著.多聽幾遍更有fu


一個香消玉隕的女孩留下的聲音.聽來更有感覺


 



 

 雖然工作忙.但期許自己要保持在創作中


 


有自己的創作作品.才能感覺那活生生的生命


 


 






有時翻閱重溫自己以前的文章


更覺自己的作品之多


 <<對於舊作.我還是那麼喜歡著


   每次的新作.還是不斷帶給我驚喜>>


 






剛在CNN看Amanpour.是我常看喜歡的節目


喜歡主持人Christine的知性與聽她念英文


剛看的是訪談莫斯科一女孩Sobchak


她從socialite社會名流到activist激進行動份子


She says:Any person can change at any time


(西方很多女子.五官立體漂亮又知性


念起英文又好聽.這些特質也是我喜歡的







今天的空檔都在練古箏呢


喜歡學樂器的自己.但過程可是下過不少功呢


昨晚12點多睡前可還在練古箏呢.就怕作業交不出


工作量這麼多.還要學樂器.毅力精神可嘉


 





剛看到幾個不錯的話

 


管理大師普哈拉:用創新改變世界.人生的


 


意義不在於擁有多少輛車子,而是你影響


 


了多少人。對我來說,商業管理學者有個


 


很重要的責任:我們的研究,必須幫助別


 


人找到改變的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