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聽老歌:張鎬哲-如果再回到從前


如歌詞說到的:明白生活重點.看的更遠


人要把握時間.要珍惜生命.


因為.生命短暫.如白駒過隙!!!





每晚先鍊完古箏.打點好東西.剩下睡前一點時間


整理上傳照片.故速度要很快.不然會延誤睡眠時間


雖如此.這格子對我還是很重要的部份


這裏有我的魂.與我生命的連結很深




今天於文章讀到認知發展.好熟啊.認知cognitive


 之前讀英語教學.這是一重點


理論與實務間!!!




近來與姪兒見面都在輔導他们注音.字母...

花時間.教他们.考他们


姐.姐夫.我.都算是高知識份子


但在一天工作後.可聽到我们在指導他们唸注音


現代父母雖要工作.但還是要盡量指導小孩課業


親子一起讀書.寫功課.感情會更親


 





昨天在廣播聽到新加玻等國家在報導:在台灣旅行


發覺台灣駕駛人很不禮讓行人及走在台灣的危險


真是!!不好的傳到國際間.我聽到有種丟臉感


普遍台灣駕駛人的素養.確實是有待加強!!


 




 今年6月開始練習寫小說.寫了3小篇又停了


是忙.但有時還是會想到這事


也許這小說還會繼續寫下去


若是.可能會是斷斷續續好幾年.甚十年以上


沒想要它是什麼鉅作.但感覺會再持續寫寫


文字創作的過程很有趣


<哪怕沒動筆的日子也屬在過程中>


 



下篇文章想好了篇名.取為~聖潔


我也很喜歡這兩個字


高中.受天主教學校環境的薰陶


現.又每周到慈濟學樂器


加上.我是個很單純.靜靜用心生活的人


所以.我很嚮往也期許自己


要永遠保持聖潔的身心靈


 



今天教師節.學生傳簡訊給我.留的話好感動


期許自己要是個好老師


晚上古箏課上完後.與同學聊她在慈濟親子兒童班做志工


這同學好友50幾歲了.但與她完全無年齡距離


喜歡自己跟任何年齡層都能無距離.像朋友般相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