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味越來越濃了

 

從小就愛過年.每個小孩都如此

 

.每個人長大後

 

卻多多少少不如小時後那麼愛過年了

 

因為.歲月不待(饒)人

 

 



 

自己老就算了

 

看到父母一年一年老一些.才是不捨

 

多希望父母永遠像小時後記憶中

 

那個年輕的母親.那個力壯的父親

 

!!總是.很多不可能實現的希望

 

 

 

 

 

      我與母親的浪漫

 

偶而帶母親去吃火鍋.邊吃邊聊

 

我愛--賺錢.然後帶愛的人去吃好吃的

 

年少時叛逆.母親性子又剛烈.

 

記得.她會打我.要我承認錯

 

我會如烈士的說:

 

打死我.我都會說:我沒錯

 

哈.現在呢.

 

現在.多讓她.她的身體最重要

 

 

很女孩的感覺.這樣搭配.還真不錯

 

一開始.只是覺應該可以這樣搭

 

沒想到.穿上後.很不錯

 

 

 

 

右手是這樣握拉的喔

 

年後.兩個姪子要跟我一星期

 

我得好好教他们一些東西

 

教他们讀書.認字.英文……

 

 



 




蔣勳這段也是同樣令我拍案叫絕     愛看書.不寂寞


 

25句賈伯斯語錄.句句值得深思

 

最近在翻看Jobs的自傳

 

 

 

 

 

這圖在中正紀念堂.2.27.2011

 

那天陽光很溫暖.遊客很多

 

背後那隻是小姪兒.他的襯衫有夠長

 

 

 

要過年了.終於可以休息.喘息一下

 

過完年.又要開始忙了

 

趁過年.多陪家人.帶父母出去走走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