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像在夢境中.又像在忘憂谷中

 

 

 

 

長大了.總是有很多掛心的事

 

明天2012總統選舉

 

雖不太管政治了.但還是很不放心台灣

 

實在是.台灣有很多令人憂慮的

 

 

 



小侄兒的手與我的手

 

大手牽小手.引領及保護下一代 

 

 

 

 


                                             Photo Shot by 五哥格友



一身輕.才能攀岩至峰頂

 

不放棄.才能更上一層樓

 

撐下去.才能知己之所能

 

        (邊寫邊玩一下文字)



                                      

 

                     Photo Shot by 五哥格友

沒有不可能的.只要撐下去.不放棄

 

 




身體只是一臭皮曩

 

好身材.一如所有世間被追求的

 

都只是.得之我幸.不得我命.如此而已

 

 


 

 

 

 

 

 

 

蕭煌奇今年的專輯.發行當天我就買了

 

店員一看到我.我正要開口.他就說蕭煌奇

 

哈~我做什麼事.都會很持續的在做

 

支持蕭煌奇的音樂也是這樣.持續

 

 

 

 

 

 

 

 

我很感謝我的父母.因為他们的開創與守成

 

讓我一直生活在環境不錯中

 


 

單純的.持續的

 

把衣服與身材的美.拍下留下紀念

 


 

鵝黃色的溫暖~~女人真的是...哎!!

 

再美.最後還是要凋謝.化為塵土

 

孤芳自賞又何妨.至少自己知道自己的美

 

 

 



真的太像在夢境.在忘憂谷了

 

這在木柵出口.夜行館附近


且讓我在人世間努力與遊走

 

但心保有一塊如這圖的清靜無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