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真是辛苦. 終於兩個姪兒熬過了腸病毒

 

小姪兒帶回台中. 本來是想隔離.但還是得了腸病毒

 

高峰期的那三天一直在發燒.清晨硬是爬起來給他泡澡

 

那幾天.一天要泡兩三次澡退燒

 

喉嚨痛的半夜每隔兩三個小時.爬起來大哭

 

我在旁邊不斷跟他說:忍耐.撐下去 

 

大姪兒還會痛的在地上滾. 搥桌子

 

早上醒來.他跟我說. 吞口水都會痛.心很不忍

 

我仍是在旁邊不斷跟他說 :忍耐.撐下去

 

終於.兩個都熬過來了. 大人小孩都非常辛苦的一段過程

 

 

 

 

小姪兒生病發燒前. 帶他去圖書館. 我看書. 他畫畫

 

前半小時坐的住 .當他坐不住時. 就沒法.只好回家

 

最左邊的紅蘿蔔是我教他畫的喔

 


 

雙包胎的他们. 分隔兩地後. 就常互通電話

 

都會自己按鍵. 自己打電話

 

() 腸病毒會讓小孩喉嚨痛到吃什麼都痛.都不想吃

 

幸好.他還會想吃玉米濃湯.但要是冰涼的

 

 

 

 

腸病毒上硬顎開始出現圓圓一點點


 

紅紅小點點.再來會變白.會很痛.咽喉處更是痛

 

 

 

 

他们本來就愛看多啦A

 

生病期間多啦A .讓他们稍稍轉移疼痛

 

(我覺大雄這張很可愛.所以拍下來)

 

 

 

 

前天姐在公視看這部片.覺很好看.提到失去與陪伴

 

我陪小姪兒睡著後.下樓只看到這位導演的簡介

 

他說. 拍片風格會轉為恬靜是因為曾經被誤診為大腸癌二期.

 

誤診那一星期.讓他對生命有另一番體認

 

 



 

這幾天這樣吃. 好吃. (仙草+鮮奶).親家送的仙草罐禮盒.

 

他呀.不乖我照修理.今天晚上快11點了.還打電話來

 

就一直哭一直哭.可能是在台北被父母處罰.也或是在想我吧

 

我不會像媽媽一樣.(帶他们出去.通常也會有新玩具回來)

 

昨天帶他去7-11.他不斷央求要玩具.我說: 看看就好.

 

回來自豪的跟姐說: 我很有原則.都沒買.

 

可姐還是說.妳爸媽是元兇. 我不服的說:我才不像爸媽呢    

 

 

在客廳隱約看到姐這T恤的標語 .笑翻了

 

仿冒的真是….敗給他

 

我真的是笑翻了....姪兒就看我一直在笑

 

然後.姐.小姪兒.我.三人共乘一部機車去逛街

 

同樣. 又是三人共喝一杯珍奶.今年的中秋夜我们三人這麼過

 

跟姐邊逛街 .邊說看到衣服的想法. 對美的鑑賞

 

 

穿布鞋的腳腳.我在上海正大廣場前.

 

正在拍遠方的金茂大廈(上海最高大廈)   

 

旅行中.穿著布鞋.不斷走.腿好酸



終於終於熬過艱辛的上星期 .

 

當看到兩個姪兒什麼都吃得下了.很是感動.

 

今生有緣. 有個疼他们的阿姨.

 

也希望他们將來像我一樣.學習堅強與勇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