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像這城市規畫館. 人生也是要有些規畫的

 

雖說.計畫趕不上變化.但我覺人生還是要有個藍圖.有個願景

 

紐約有中央公園.其大可說是座森林

 

佩服紐約早期的遠見.不受短視眼前的寸土寸金影響

 

這是上海城市規畫館. 我在裏頭的結論是:

 

城市發展到最後.還是在水資源與綠地(亦即生活品質)的規畫

 

人不一也是一樣嗎 .工作多年後.最後該認真想想.

 

工作的意義及自己到底想要什麼

 

 

 

       都是同一件衣服 . 頭髮自己用的

 

拍這組時.有一些臨時創意.頭髮與衣服上.

 


 

 

今天在7-11喝咖啡. 傳簡訓給姐.

 

右邊是姐送我的.當時我在台北.擦了覺好香

 

她就把剛買的另一瓶送我 (正宗加拿大進口的山羊乳液)

 

 

 

姐這角度真像王祖賢.姐戴帽子很好看~~(圖為澎湖)
 




人來人往 . 如何不盲從. 清楚自己的人生方向

 

                               (上海捷運站內)


 

上星期頭條新聞--賈伯斯辭職.看他的報導. 蠻欽佩這人.

 

2004罹胰臟癌.未被擊倒 (圖為上海蘋果電腦)



                    美的炫麗 (於城市規畫館內拍攝)

 

          上海就像紐約一樣 . 隨處都能見到藝術與設計美

 


 

                           上海街道一景

 

有名的上海南京步行道.約要走20.30分鐘

 

一頭到城行規畫館.另一頭到我四天旅館住的地方

 

我在大連也有看到很像這樣的商圈加步行道.

 

規畫的很好.難怪人潮很多很多(雖然東西沒有比較便宜)

 




 

           這雜誌.不錯~~(哈佛管理雜誌)

 

 

看起來像是無憂無慮的女孩.

 

希望我心裏永遠保有一塊是這樣--無憂無慮(2.27.2011京華酒店)




 

上個月兩個姪子要奶奶買的小鳥.放在家裏

 

現在.我每天看到他们.跟它们說話.

 

不論我多賣力跟他们哈囉.哈囉.哈囉

 

它们就是不解我耶 .一副在看我耍寶樣 

 

好恩愛喔.你们早在一起了.對不對~~

 

公的是…..母的是………左邊藍色是公的
 



找到一些以前和外籍朋友的信

 

這是我的日本朋友May.左邊還有她所有在日本的連絡處呢

 

我很喜歡她.和我一樣水瓶的女來孩.找時間好好寫下她

 

 



這是加拿大朋友Regan的信.就是他.找到紀伯倫先知的英文版

 



加拿大朋友Laurence的信. 她對我真是不錯



 

                加拿大朋友Laurence的信


 

       加拿大朋友Laurence的信. 她真是對我不錯啊

 

怎麼當年.這三個朋友.我忙加上停掉網路撥接.就沒回他们...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