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大自然裏並沒有所謂的垃圾桶

 

某一種遺棄的東西.會變成另一物種的養份

 

     (美.建築師.威廉麥唐諾)

 

---------------------------------

 

我的南京朋友小嫻說到她拆掉牙套的解脫感

 

那是我第一次.感受到有人懂我帶牙套的痛苦

 

有時那種異物感特別強烈.強烈到讓人煩燥

 

強烈到恨不得馬上把這凸在嘴唇內異物拆下來

 

這些日子來.我撐著.不斷試著忽略它

 

可它就是兩排凸起異物頂著嘴唇

 

最可怕的是.這段路才在前前半段

 

還要撐那麼久.我只能繼續撐著

 

撐著撐著直到有天.半夜枕邊.終於掉了淚

 

當時只因為一句話.就這麼帶

 

如果知道要這樣承受.我會仔細跟醫生反應能否只帶下面.上面兔牙沒關係

 

這已不只是在矯正牙齒.還在磨我的心志

 

等拆下的那天.不只牙齒矯正好

 

我想我會更有-撐下去的意志




 

這感應筆真有意思.

右下角.可選中英文.再選想聽的那句.自動播放

 

 

 

 

今天開著車上課路上.沿路的田野.水田

 

視野開闊的鄉下.看了好感動

 

這裏的小孩.雖身處鄉下.但有自然的懷抱

 

也許他们沒有城市小孩那麼優渥的教育資源

 

但誰是真幸福呢

 

 

要先點這書名.感應筆才能進入這本書的系統

 

也就是說.一枝筆能存放多本故事書



 

   管理與教學之間

 

  (華航董事長魏幸雄語錄)   


 

最近買天下出的這本書

 

天下這一系列的書還不錯

 

之前買它的"生命與夢想"

 

不貴149元.物遠超所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