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趴著休息.聽著舒壓音樂時


覺自己有什麼苦.就是悶在心裏

有時睡個覺.有時自己悶個幾天


有時要更久.但事情終會解決的


 



 


 


雖然從國中.高中.大學


各有多年的女性好友


我總是.自己的事.自己(能)解決


 




曾經在街上看到曾跟我在一起的男生


讓一女孩坐在他的大腿上


我很鎮定的走過去


演著戲.微笑說"我是你的同學.認得嗎"


然後.我就像沒事一樣走了


 




這事我也從沒找任何人訴苦.自己處理


只是有次自己在車內.音樂放好大聲


開著開著.大哭痛哭起來.就那一次

然後我也很乾脆的.從此對那男生


一絲絲的感情或留戀.完全沒有





 


後來.我曾跟大學好友講起那一幕


我真的是嘻嘻哈哈在講 


好友不捨的說.你怎麼能講自己故事


像在講別人故事.不痛不傷


 



 


現在要讓我受傷


要先看這人值不值得


要在乎對你好的人


   要忽視對你不好的人 


 



現在更是獨立到不行

遇到什麼苦.不用跟人說


自己克服. 自己渡過


 



我還是常和我的姐妹麻吉们聊天



我们天南地北舒服的聊


我不愛女孩们在一起就聊愛情


我覺那好乏味


 



有人說.愛情要多問別人.多參考

但我覺.那是自我判斷能力不夠


而且我覺.自己的愛情好不好


若還要四處問人.那樣的愛情也很可悲



 



 


經歷一些愛情失敗


但我還是覺愛情是誘人的


因為.你會在裏頭有心與心的撞擊


不過.也是要遇到夠有內涵的人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