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這一組時.兩手的施力引我興趣


看起來很優雅.其實兩手是用力在撐著





生活中太多沒預期的事


美麗與痛苦.也常沒預期而來



然後我像命運的一棋子.由不得我


有些事要發生.全是始料未及



心情不好時.去睡個覺是很好的方法



最近又聽起林憶蓮的專輯


誘惑的街.好聽.一直很愛她的聲音







喜歡一個人很自在的想去喝杯咖啡


就出去享受片刻優閒


最近讓學生接受他原本極討厭的人


並樂意與她坐一起.覺很有成就感


姪兒後天六歲生日.又能吃蛋糕了

喜歡點杯咖啡.吃個小蛋糕


一杯咖啡的時間.翻閱雜誌


 

李敖這句有趣:


我寫作不靠靈感


就像妓女接客不靠性慾


 



一生若能喝醉幾次.也不錯


但不拿身體開玩笑.畢竟.酒傷肝





淡酒.濃茶.香醇咖啡


品嚐生活.品味人生


 有濃有淡.是活著 


 能濃能淡.懂生活

好久沒一個人去流浪.國內或國外


        應該做個安排




這端午.高中好友會來找我


家人聚一起.熱鬧的端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