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我在南投旅館 .泡完澡後拍下的


我的人生就像這圖一樣 . 總是在淚水中洗鍊 

我的美麗 .是淚水換來的




他是我還沒上大學前就認識的三個異性好朋友之一


像青梅竹馬 . 一起長大 . 一起出社會的好朋友


但. 我已經好多年不知他们的消息了


那一年. 我離開了愛情.也狠狠的放掉了他们三個好朋友


三個像哥哥一樣 . 挺我 . 陪我


他最知道我有多可憐 . 為了我 .他氣他自己兄弟般的朋友


他讓我到現在.想到他都會想哭.他知道我在那次愛情的傷

那時. 他鼓勵我好多. 他是我在大海浮沉的浮木.支撐著我


他說: 有一天 .妳會比他更好. 甚至妳還會覺他沒什麼 


( 他說的沒錯 . 我早有雙翅牓 .飛的更美…………....)



 


清晨泡完澡拍的. 能拍到耐看有感覺的照片.覺很有成就感


我喜歡這樣靜靜的感覺 . 痛也靜靜的


在我上大學前交了個男朋友 . 一起五六年


分開後有一天 . 我一個人走在百貨公司看到他和他妻兒.正面走來


早就船過水無痕.只是付出這麼多.最後是這樣畫面.比陌生人還不如


只能說 . 我的人生太多的殘忍與戲劇


早就一滴眼淚也沒有. 只是很感慨這人生

最辛酸的是 .大學跟他吃苦騎摩車風吹.日曬.雨淋.


出社會. 他買了車子. 我沒坐過一次 





我只希望得到內心的平靜和那一點點溫暖 ( 姐夫拍攝)


如果我有一點點的驕傲與光芒 


那是因為.我撐過太多別人想像不到的苦. 所換來的自信


我的內心總在遍體鱗傷後.又站起來.  

我若有一絲絲的美 . 是這樣換來的!!!


 




                                 微笑背後 . 可知苦過多少


                        像在夢境中 . 永恆的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