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上面圖片的深邃感. (姐夫拍攝)


覺自己內心還是那麼深邃 .我總覺 . 人生就像在做夢


“...…十丈紅塵落成了青苔的記憶 .


星辰下.濤聲裡 .往事霸圖如夢……”小說京華煙雲和歌曲



最難演的是人生這場戲吧 , 沒有劇本


人生的戲 , 我不須要它得獎 


我只願細心溫柔面對我的人生 


是我的 , 好與壞 , 我都會承擔



 

那天 . 想畫---有意念的東西


一顆誠懇.溫柔.體貼的--- ,


嘴巴含糖般---常說甜甜窩心的話


一把能讀懂. 能進入對方心裏的---鑰匙


一朵玫瑰---愛情要經營


溫柔粉紅與溫和淺藍的男女


在黑夜靜靜長空裏.永恒沉浸相愛


 


上星期帶母親去風尚吃飯 (只拍這張.母親沒拍好)


母女在餐廳邊吃邊說說話 . 感覺真好


以後有機會. 還要多和媽媽有這樣的---“母女約會



我無悔的付出 , 該給的, 不會少

每年的紅包 , 將來不求回報 , 只願你们平安健康長大

昨天帶他们去愛買. 結果一進去 .兩個看到什麼都求阿姨買


我靈機一動想了個好方法---規定只能買50元以下


他们竟沒討價還價, 爽快高興接受這交易 ( .大概是五歲.腦筋還呆呆的吧)  然後他们一排一排唸價錢 , 我順便教他们認唸數字.加減法.和英文數字,結果 , 他们千挑萬挑出 , 還是像麥當勞兒童餐一樣---有玩具的 ,那就是---健達出奇蛋 , 真是---小孩之意不在吃 .在玩具.這健達出奇蛋三顆79. 阿姨說 那你们各50.50只能合買(我是趁機在教他们加減概念呢…..) 本來. 可能是小孩吵著買這買那的慘面. 被我這突來想法 .變成皆大歡喜的時光


我常覺教小孩的挑戰與成就感就在這裏

那天, 唸完故事給姪兒聽後 ,帶他寫心得 


還握著他的手 , 帶他畫大象


他有時會對某件事很執著 , 我那晚被他魯死了



      

                                                        貝~~4.4.2011 . 4/11修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