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睡前提醒自己隔天要做的事


美工筆隨手寫 , 覺這兩字很有意思 


---傳下好的 ,  --真性情


------------------------------------------------------



            最近研究所考試的心得:


  全部用英文作答, 專業科目四題申論 , 400字的英文長篇申論作文 , 剛開始算錯該寫的行數 , 以為可以優哉寫 , 到搞清楚不是10行是40行時 , 趕緊加快速度 , 寫寫寫 , 用英文表達更有挑戰 , 碰到不能把握拼對的單字, 又須換個別的字表達


      覺得現在越來越能抓到讀書和考試的要領, 我喜歡做申論題 , 而且全用英文寫 , 就更有挑戰性 , 做申論題可以綜合所讀, 用自己的方式 , 再加上個人創意和見解, 來做解題和發揮 , 相較下, 考大學制式單一解答的是非和選擇題就顯得呆板.  


 我的研究所想在台北國立學校讀 , 一來, 想唸個好學校, 好好做研究 , 二來 , 有家人在台北, 想多參與姪兒的成長與學習 . 心理有準備 , 如果這次達不到想讀的學校 , 就繼續沉潛培養實力 , 光英文寫作這部份 , 自認平時練習太少.


-----------------------------------------------------------------


考完後, 和姐姐與親家一群人到晶華酒店和中正紀念 


還有去木柵 , 玩的很充實 , 拍了些照片



姐夫抱著剛出生的雙胞胎姪兒


 



兩個娃兒有像小老頭子, 我和姐姐


那兩年我也好辛苦 , 半夜起來泡奶餵奶


           哇哇 , 右邊那隻正抓著另一隻的頭髮



一起洗澡玩水 , 表情好可愛



現這麼大了, 生龍活虎, 蹦蹦跳跳


手上的兩隻變形金剛 , 都是阿姨過年在車上組裝


---------------------------------------------------------


在我失敗, 在我挫折時


我還是記得---我要做家人的樹木


我要更有能力 , 用金錢用時間來愛我的家人


我會失敗 , 我會有挫折, 但我永遠不會倒下 


家人永遠是我的後盾 , 我也會有更強的臂膀愛他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