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初二. 我五點泡完澡後. 窗外拍下這景


冷冷靜靜的清晨 . 樹的倒影清晰映在水上


就像心一直保持在靜靜狀態


頭腦也一直保持在清醒狀態


終於能有一點點空閒的時間來好好記錄最近的生活.


最近日本大地震. 讓人心生恐懼.真怕台灣有一天又來個大地震. 生命的無常.天災人禍的不斷發生 .讓人對明天難免有些許的不安感. 誰也難保下一刻的自己是否能安好. 記得有一年的颱風天 .一座大橋斷掉的前一小時 . 我剛開車經過. 當時我若晚一小時出門. 那就會是我跟著這大橋墜落大溪 .就會是我葬身於洪流中 .就在那一小時的時間 .我和死神擦身而過 . 真不知自己還能不能這麼一直幸運著 . 所以有時我在格裏記錄生活 . 一方面也是怕自己如果哪天突然走了 .我的家人還會有這個可以想我的地方. 我出門在外一直能很幸運的擁有平安.也因為一直這麼幸運著 .讓我害怕我會一直這麼被幸運眷顧著嗎 ?! 記得我曾在高速公路油門踩到130 .我曾不懂不同酒下肚的後作力最強 . 在晚上一個人在綿綿雨街頭. 靠強大毅志力撐著平安回家. 我曾….我曾….但我都幸運的一路平安走來.!! 除了天災我難預防 .現在的我多了很多小心. 像前天開車 .雖然睡眠不夠 又要赴重要事情 . 但手握方向盤 . 我就會提醒自己 : 小心開車 . 欲速則不達 . 現在出門我也更留心身為女孩的安全.


--------------- -------------------------------------------


  最近常想起看過的小說和影集 . 胡雪巖的衝勁和生意手腕 . 紅樓夢大宅戶人物如何耗日 . 太虛幻境的參悟人生哲理 . 笑傲江湖武林的無聊和風範 . 之前偶爾和姐夫看了好長的一系列中國古代帝王治理之道影集 . 倚天屠龍記 .倚天一出. 誰與爭鋒 . 還有.七劍下天山的飛紅巾 . 種種小說人物的精彩經典對話 .常浮現在腦海 .


---------------------------------------------------------------


 我也是一直很關心台灣 . 不管是民進黨或國民黨 .政客们的言論讓我很倒胃口 .台灣像樣的.有遠見的政治人物沒幾個 . 縱還像點樣的 .多少也會受到黨的包袱 . 我常生氣的想說---台灣可不是你们兩黨的!! 除了這糟糕的政治生態外 .我倒看到社會各階層的勤奮踏實 .台灣人民的可愛 .我對台灣仍是有信心的 (除了那兩黨).


我個人覺台灣要把教育弄好 .大人们也要做好榜樣 . 我親身看到我们台灣下一代的優秀 .他们都還是一張白紙 . 我们有責任給他们一個乾淨的社會 . 讓善良風俗的好氣息薰陶我们的下一代 . 對於暴戾糜爛這樣隱藏敗壞人心之毒液 .我们應該同聲共棄 . 這次台中夜店之大火. 再再顯現台灣的怪象 .官商利益輸送 . 罔顧人命 .再者 .成人的糜爛夜生活不容忽視 .這麼多成人擠在一空間 . 越夜越高潮 . 此怪現象若不做調整 .國家難走上康莊正道. 我们該怕的不是中國大陸 .怕的是民心的渙散 .只要國人上上下下把日子過的陽光健康 . 只要人民有健康的心 .健康的生活 . 那就會匯聚成一股強大堅固的力量 . 國家也自然會強大 .這是我語重心常的話 .台灣人民充滿著無頭蒼蠅 .在政客们為自黨為個人的得失算計下 .人民對台灣缺乏信心 .對大陸持著敵意. 其實. 我们應該頭腦清楚的是---國家內部的力量 .我们應該檢視的是---國家的軟實力做到哪了 . 這才是國家整體努力的大方向 .台灣現在的情況是--無頭蒼蠅的無頭蒼蠅 . 墮落糜爛的墮落糜爛 . 頑固不靈的頑固不靈 . 以此故 .我们須要更多的清流與正氣注入這會社會. 重建改善社會風氣 .如此. 我们的國家才有未來可言


-----------------------------------------------------


大前天車子原廠保養 . 服務人員晚上七點把車開回我家 .看時間已晚 . 母親端上 一大碗公” (強調是一大碗公) 的炒麵請他 . 因他趕著走. 又專程用袋子包起讓他帶走吃 . 母親竟還說 這樣夠嗎 . 裏面還有 我說 媽呀 .你乾脆整鍋都倒好了 ” ~~ .我的母親就是這樣. 對人很好



                            我很喜歡這張的笑容



   我的家人 .我的愛 (姐沒睡好.眼小腫)~~在京華酒店




            我很喜歡我的手和指甲形狀 . 我的手力很大


我的滿足與不滿足


容易滿足的我


卻在一些事情上


不斷持續在超越自己


每一天


我要看到我的努力與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