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最恭喜的事是蕭煌奇再次獲頒金曲台語歌手


常看到有人跟我說 ,你一定是蕭煌奇的死衷歌迷


我想了想, 其實讓我死衷支持的是他那---不被命運打倒的精神


和他那用生命寫出的音樂, 唱出的歌


想想一個人從國三就面對失明 換做很多人可能是放棄自己 活在角落黑暗裏


可是 他--蕭煌奇.樂觀走入人群, 他在困難的環境,開創出自己的光明路


不被命運打倒, 這句話,對我而言, 就像是一種信仰


在我遇到挫折時, 總是這樣的一個聲音在我內心提醒.鞭策著


從我小時候,我的母親就常這麼告訴我--不要被命運打倒 


長大後, 我漸漸, 體認到,


人生路, 不會一直是順遂好走


人生路, 總會有一個接著一個的考驗


人生的路上, 我也不斷在修正自己的性格做事方法


人生的路上, 我也不斷在努力


我相信, 要有好的命與運, 就是要從這些做起


朋友们,也許我们都有自己注定的命 


但我也相信, 命運是可做修改扭轉的   


和自己的命運乾杯, 有信心的告訴它, 我會用我的樂觀進取面對它~~   


這句話,給我自己,也給每個朋友们



另外,蕭煌奇將於 九月四日 在台北舉辦個人演場會.有時間的朋友可去參加這場音樂饗宴.參考網址


http://huangchi0922.pixnet.net/blog/post/31766389 貝貝寫於6.28.2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