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今年金曲獎的入圍名單,


剛好手邊有之前蕭煌奇在廣播介紹專輯愛做夢的人的錄音


蕭煌奇在這段錄音講的很棒,我很喜歡,


記得當時是在冬天的夜晚,在操場邊走路,邊聽廣播邊錄下這段錄音


今天看到愛做夢的人入圍的獎項,好聽感人的歌受到肯定,覺得很開心 


音樂對我來說,一直是一種最好的陪伴


當我一個人時,當我難過沮喪時,總會有音樂陪伴著我


雖然,我每天也是很多事情要做,但我還是會播出些時間聽聽歌,


因為,聽歌可以~~讓心變柔軟, 這很重要,很重要!!!


最後,再此恭賀~蕭煌奇愛作夢的人台語專輯~入圍四項第二十一屆金曲獎提名:


最佳台語男演唱人、最佳台語專輯、最佳專輯製作人、


佳作詞人(心裡有針-姚若龍) 


                       貝貝寫於5.14.2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