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兩個多星期六年級的學生就要畢業了,

擔心其中幾個上國中會變壞, 剩過, 離別的感傷


, 離別難免愁悵,, 若能確定對方會受到好好的照顧,


那麼這樣的離別, 還是值得---安慰和放心, 


就像我的雙包胎侄子, 半年前回台北時, 我的心情一樣,


當時知道姐姐找的褓母是姐學校裏一個很會教育的退休老師,


疼愛的侄兒, 跟在姐這麼稱讚的褓母身邊學習 ,半年來,我一直很放心, 


, 我的六年級學生们,你们有些真的讓我擔心, 


老師擔心你们在國中學壞, 變了樣,


學校老大哥的你们, 雖也常讓人頭疼, 但老師還看得到你们的天真,


但, 之後呢 , 老師真的不敢保證你們不會學壞,


因為, 環境, , , 物, 對你们的影響很大, 因為….


我想我能做的是, 為你们祝福,有問題 , 打個電話或回來找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