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在工作上遇到委屈, 被欺負,


我想到用--蕭煌奇去年2008九月三號的文章來鼓勵她,


當時蕭煌奇遇到不善和夥人的污衊,


我相信當時蕭煌奇被說的這麼不堪, 心裏一定是很受傷的,


不過你看, 清者自清, 蕭煌奇現在過得更好,


我相信公道在人心 , 時間會還給被欺負者一個公道 ,.


而那些欺負人的 , 就交給時間來裁斷.


我相信一個人遲早要為他造的業付出代價 , 除非, 他懂得及時自省.


最後 , 我願自己懂得反省, 一日三省吾身, 思己過.


ps蕭煌奇那篇文章http://tw.myblog.yahoo.com/ourstory0922/article?mid=19417&prev=20012&next=19189&l=a&fid=1


and, 今留言給蕭煌奇的內容


煌奇,你歌詞本裏很多相片拍得很成功, 攝影師把要的感覺都抓到,


雖然少了你的眼神, 但是你臉部的肌肉會說話,


不管是沉思的,靜默的,微笑的,開懷笑的,每種感種都掌握到,捕捉住,


像這樣會說出感覺的照片是成功,是經典的,我喜歡看這樣的照片,


還有封面被選為海報那張, 那個笑很不一樣 ,犀利嗎?批判嗎?冷靜嗎?


就覺這個說不上來是在笑的笑, 有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