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愛過嗎 ? , 真懂愛是什麼嗎 ?


蕭煌奇, 其實我也不知道 , 審思你的愛情 .


為什麼這麼說呢, 記得, 芝麻龍眼唱--動不動就說愛我


許多年後的今天, 聽到蕭煌奇唱 , 其實我也不知道, 兩首歌詞互相比較.


現代人愛的氾濫 !!! 真愛過幾回 , 值得懷疑 .


"其實我也不知道" ,  裏頭是想愛, 卻怕不能給對方幸福 , 是真正在愛一個人.


你想讓你的愛情EQ變好嗎? 你想要在愛情裏變聰明嗎?


讓蕭煌奇, 其實我也不知道 , 教你看懂什麼人是真正在愛你的.


Ps 附上, 其實我也不知道,和動不動就說愛我的歌詞


其實我也不知道作曲:蕭煌奇 填::武雄


 你的眼光其實我都感覺得到
 有些事情本來就很奧妙
 無心的玩笑 故意挑剔的爭吵
 都是愛情的前兆
*你的眼淚其實我也感覺得到
 有些事情真的很難預料
 愛情的面前 我們真的太渺小
 應該怎麼說才好
 其實我也不知道 其實我也很苦惱
 其實我很害怕你想要的我都做不到
 除了緊緊的擁抱 誰能承諾天荒地老
 我的苦笑 是否你能明瞭
 其實我也不知道 其實我也很煎熬
 其實我也想過放棄一切什麼都不要
 緣份如此美妙 卻又如此困擾
 是歡笑迷宮 又像寂寞監牢
 讓人只想逃跑

 嘿 謝謝你對我那麼好
 我 常常覺得無以回報
 愛 就是這麼微妙
 它無法強求 它出現的時候不必尋找


動不動就說愛我 , 詞:林秋離  曲:熊美玲


離別後也沒有什麼 會讓我更難過理由


只不過很想讓淚水 痛快一次的氾流


每個人都錯 錯在自己太成熟


輕易讓愛上心頭(讓愛上心頭)


動不動就說愛我


誰又量過愛多久


才能當作一生的承諾


留不留你又如何


一旦塵埃落地後


就讓淚水洗清我傷口是不是人都難免有 


感動得忘了我的時候


一顆心變成好脆弱 需要多情的溫柔


每個人都錯 錯在自己無保留


輕易讓愛上心頭(讓愛上心頭)


動不動就說愛我


也不問我要什麼


給一個捉不到的承諾


留不留你又如何


反正你還是要走 只盼望別踩痛我傷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