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以這麼美!!真的好美.旗袍與場景.極致


能拍下這些.能發揚中國美的特色


我.謙虛的引以為傲


 



喜歡似白玉透亮的手


一篇文章.文字要整整一星期的記錄


加上每日的照片整理.及選歌.MV


一篇的完成.耗時.卻是燙金似的珍貴記錄


 



選的歌也很好聽.齊豫-歡顏


好好聽.好歌配好圖.醉了


 



正在聽蘇打綠的無眠(於8/28文章)


好好聽.很感謝一些駐足這格子的欣賞者


常讓我邊看你们留話的內容同時


也重溫了之前的圖片.文字與歌曲


 



 


真的很謝謝.雖然我常是酷酷的.冷冷的


但.你们在這格子.看到我.給予讚賞時


我心裏都有收到


 



我覺我是個很難動心的人


在這留言的.其實我會去看看你们的格子


你们的特色與優點.我都有看到


 




當中更有不少臥虎藏龍高手


我都有看到.也在心中稱一聲:又是一才子


只是我都不會動心.是我太難動心了


 




有時也會想是不是該找個男人在身邊照顧我


畢竟.我一個人生活好久了.但.只是想想


我只想用我的餘生去努力做藝術.音樂.....


 


 



我喜歡藝術.喜歡音樂


我要用我有限的生命.努力學習與創作


我相信具藝術生命的作品


都是要經許多磨練與苦痛才能孕育出


 




我常覺我努力的不夠.時間不夠用


我常覺我有很多想法


待我去化為文字.圖片.音樂


 



覺自己的五官臉蛋剛好說著我的個性


有著西方高挺鼻子.就像有著西方開放的個性


但.除了鼻子.臉蛋還是屬古典型的


這剛好像我個性裏的文靜面


 



開放與文靜兩種性格在我個性裏


做藝術時.可以很開放狂野


但.私生活很文靜.靜靜的愛惜羽毛


 



一如我兼具著A型與B型兩種個性一樣


我常看到我的狂野.也常看到我的文靜


兩種都好美.兩種美都在我性格裏


 


 



舞蹈拍照時.我讓肢體.盡情放開.奔放伸展


一個人時.我愛靜靜的沉澱思考.彈琴...


我愛靜靜的


 



邊寫邊聽歡顏這歌.真好聽.配上這圖.真有fu


好美.好美啊.好耐看.這幾張.真經典


無論燈光.紅帳...可說無可挑


快門卡時.剎那成永恆


 



喜歡腿的白皙與緊實


有時聽歌會聽著聽著.聽到想哭


好詞曲.配上好聲音.這歌就成經典


 



我愛音樂.我學樂器.音樂也是我的魂


我涵養各種魂


大自然的魂.古箏旗袍的魂.知識書本的理性魂


由內散發美的氣息




常唸著:有空想寫寫詩.填填詞


也常有新題目腹稿湧出


題目像是:常常.渴望.你不知道.愛上你....


常是題目有了.但沒時間填詞句.真討厭


 




這張也是整體都好美.好耐看.邊看邊聽歌.好棒


愛上你.這詩題.也是我想寫寫的


想起哼起了黃鶯鶯的歌:來自心海的消息


要讓我愛上一個人真的好難


也因此.讓我覺愛情是很美的東西


 


 



沒那麼簡單.愛情的發生.亦是


沒那麼簡單.至少.對我是這樣的


願留對方在心中.是愛.有愛.深愛


 




如這歌歡顏的旋律感


飄落著...如幻如夢...


人生如夢.如.夢一生.情.亦然


生命終了.在世一切.如幻如泡影



 



我不想要當宗教家.因為離經叛道未必不是真理


但我希望我是個思想家.藝術家


我希望我有很深的思想


 



今天中午頭痛到連走一步.頭神經都似在撕裂著


於是撐到3點.服了藥效最快最強


卻也最傷胃腎的止痛藥.直哀著:怎麼會這麼痛呢


就是這麼痛.真真是沒痛過的.不會知道有多痛


 




感觸急性病痛.來的既急且強


還來不及反應間.已狂風暴雨.要人命


撐過後.餘悸猶存


人生就是要體會這麼多深刻吧


 




當人是苦.注定要走過.要撐過生老病死


而我頑強的不願就這樣


我要我的生命美麗


安慰的說:逃不出老病死.至少它是美麗的


 





是啊.至少它是美麗的


不禁嘆這"至少"兩字


蘊藏著多少哲理啊!!


 




世事古難全.至少.剎那化永恆


世事古難全.至少.還留在心中


世事古難全.至少.能相遇相知





至少.至少.至少.....


人生就是要在殘缺與遺憾中


尋找它的圓滿


 





轉法輪.在."轉念"


大自然再再說著交替輪換法則


人生也是這樣.福禍相倚著


平時風平浪靜.無常來時.說來就來.措手不及


 



\


轉念.亦即持正面正向念


若然.人生這條路必能走的順遂


因.具正向心境.再大考驗都能渡過


 





我願有個最清透的心境


優雅淡然的了然世間事


具靈性的靜靜創作




人们愛說"至愛無悔.至情無怨".是吧.我想


無悔無怨.何等難.見好就收.何等智慧


原來.還記得.一切都值得了吧


 





原來.要的並不多


原來.要的更多更多


原來.沒錯的.情難解


 



 


常開頭只是按起鍵.打打字


寫著寫著就寫出點東西來


寫作的魅力誘惑就在這吧




聽音樂.總會從前奏就注意聽


用了什麼樂器.旋律在哪.是怎麼演奏出來的


感性沉浸享受中.仍持有理性分析


 




我也是個極感性和極理性的人


冷靜.又帶著藝術家的憑感覺


那感覺有點像喝醉.半醉半清醒


 




我不想太清醒.糊里糊塗.傻傻忘憂過日子


有時放任自己不理性的說著話


若.可以有個人聽我似醉的說一大串似醉話


卻又懂我的理性


 



有時我不想要這麼理性


我想要瘋瘋顛顛.我想要大叫


我想要暫時鬆開全身螺絲.暫時沒有工作時間表


 






我想要.我想要...



且.半醒半醉.感性理性


旅行人生 


                       10/8~1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