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張照片各有各的喜歡.各有各的特色


舉凡:眼神.姿勢.場景.燈光.衣服……


以致喜歡的照片真是很多


 



此生住在這個軀殼裏


我常想:人死了.這身體要燒掉的



而我.在告別自己身體那刻


我想.我會是.我能是.平靜的吧


因為.我已淋漓盡致記下拍下它


 



偶而聽到一些六十歲以上還在工作的長輩之人生


令我敬佩.也令我為他们在經人生流離磨鍊後


對生命還是那麼有熱勁.感到動容


我也要像他们那樣


苦過磨練過.依然那麼有光芒活力


 



生命到底是什麼 死亡是什麼


我早已在面對 在思索這些問題


我想.對人對事對物.盡心盡力.真心對待


此生也會是無怨無悔的


 



今天熨燙著兩件旗袍時 看著繡上去的美麗花紋


真的好美.旗袍真的好有特色.好美好美


能穿上它.展現它的美.我的榮幸


希望我能像旗袍.像古箏一樣.一整個的氣質美



 




每晚練完樂器後.心思很沉靜


再按鍵打打文字.感覺很好


一天以這麼內涵的時光結束 .很棒


相信我的明天也會是具內涵的一天


 


 


 


我很喜歡內涵這氣息


希望自己是個有內涵.有思想女孩


現正在聽亞細亞的孤兒.好好聽


 


 



 


流光飛舞.這歌名取的有意思.耐味


常覺自己的創作思緒在飛舞著


就待我有時間時


將靈感.以各種形式.揮灑



 


 



前晚拍了一組照片.也很喜歡


有旗袍.古箏.場景也很美


對我.拍照時.像在做畫.具有很多的挑戰


不是簡單拿個角架拍拍就有辦法拍出


裏頭有太多是無法準備的.靠即興創作


 





加上.我覺自己是有一點天份的


舞蹈天份及流線身體線條


人生快樂事之一是將天份磨練發揮出來


 


 



練琴練到不想停.是常有的事


記得國中時算數理.就是這感覺


我很喜歡我自己.喜歡的地方很多


喜歡自己有文學涵養.數理也不差.運動也好


文武兼備.才情洋溢.我要努力.讓自己好.再好


 



布袋戲:素還真.一頁書.名字取的很哲理 


通達智者.上至天文.下至地理.有所涉獵


智慧.之廣之大.吾心生嚮往

 





有弧度的曲線.真的很美


在配上純白蝴蝶蘭.一整個的美


性感卻又顯高貴難攀.吾亦如此珍愛自己


好的女人耐得住寂寞".吾感同之



 


 



去過不算少的國家.走過不算少的各國城市


也常讓我想起.一個人在國外的心情


一個人在蘇州.香港......


一個人在世界各角落


 




一個人好久了.習慣一個人


孤單身影看似欠個人來照顧


但我過的很豐富.很多采.很忙碌


 




我是個早早就在為死亡做準備的人


我希望在我有生之年.有我的種種創作


創作是喜悅.創作是生命


創作是魂.是存在的證明


 




有個性.但也溫柔的我.獨一無二的我


再不會有第二個的我.我在寫自己的歷史


在我死時.只要自己知道自己怎麼存在過就好了


不用有人知道我存在過.最了解自己的是自己





我是個不須要誰來懂我.誰來了解我的人


縱受了委曲.也都是不改靜靜的


因為.我總想:自己懂自己就好了


 




欣賞我的.我會說聲謝謝


但若遇到不欣賞的.我也不會受影響


自己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就好了


 




胸部之美.真的很好看


此生為女兒身.拍下女人專有的美


私生活很單純的我.可拍出狂野性感照片


純欣賞.純紀錄.健健康康心態 


 




喜歡在晚上到住家旁公園走走路


漆黑夜晚.只剩微亮小燈照著公園


心跟著夜的黑沉靜.一個人邊走邊想想事情


 



古今中外許多大思想家都是在這樣


於大自然中邊走邊想.邊寫出作品與思想


湖濱散記.就是這麼寫成的




大自然給人很多的啟發.洗滌與平靜


我喜歡靜靜的在一房間


也喜歡靜靜的在大自然




我希望我有大自然的魂


與萬物靜默相知


我希望我是個有靈氣的人


 



有靈氣.是我很喜歡的


期許自己有靈氣.暫落凡塵修行


待時間到了.平靜離開


老友如陳年酒的香醇


晚上和高中好友舒服閒聊一會


說好下次見面.在比此閨房.可舒服躺著聊


 





正在聽齊豫的-歡顏.好好聽


希望我能常保有歡顏.快樂.自在


永遠保有小女孩般的無憂歡顏




雖沒結婚沒子女.但我對學生.對姪兒


對人類的下一代有不少的付出與關心


不過.我還是希望保有許多屬於


自己個人的時間與空間




 


我喜歡獨處.我習慣一個人睡


我喜歡一個人靜靜的想想事情


但我也喜歡跟人群接觸.舒服輕鬆的聊聊


 


                 Oct.22-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