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時常待在自己的格子.翻翻以前的文章


邊聽著喜歡的歌.發現喜歡的照片挺多的


回味舊作.也是賞心的事


 


 

 

 

 

這次的歌-星願.鄧麗君生前寫的詞

 

可聽到幾位好歌嗓演唱.好好聽.很心酸

 

鄧麗君在填"人間難預料"時.絕無想到

 

更難料的是她自己會這麼突然早年離世!!

 


 

今天在discovery看到深度報導上海

 

及目前在蓋.將是未來上海之最高大樓

 

我去年在上海就目賭這

 

目賭上海可怕的飛速成長

 

這.全球金融焦點

 

 

 

上海.真懷念

 

去過的每個城市.還是偶而會想起

 

 溫哥華.落杉磯.芝加哥.紐約.越南......

 

 

 

 

有時.思緒飛到曾經走在那些城市的景象

 

而在頓時間.不知自己置身在哪個國家

 

我在哪.我在哪

 

 

 

 

 

我在哪.我在哪

 

反複這話.不禁驚恐

 

我在哪.我在哪

 

 

 

 

我努力積極活在當下

 

我知道所有正面向上力量

 

但.隱藏內心的藝術氣息

 

常帶我回到生命深層哲學的東西

 


 

忙時.就特別想淋漓盡致的

 

舞.彈.揮毫...那種暢快

 

靜靜的我.感謝有藝術的天份與才華

 

我會更努力去學習

 

我願是個氣質不凡.清新脫俗的才女




 

今天在CNN看到報導台灣.讓我專注聽著

 

還談到台灣薩克斯風的代工呢

 

CNN是每天的固定台.雖久居台灣

 

但不忘要時時保持在國際觀視野

 


 

 今天的CNN報導台灣勞工的overwork

 

及因此而中風.無法再工作的勞工

 

真的!!走過西方國家.深感台灣人真是超時工作

 

可是台灣人的薪資卻遠遠不抵其它國家!!

 

    

 

 

 

 

 

 

今天還看東森新聞報導的-釣魚台別為我哭泣

 

台灣與日船艦噴水...只能說:弱國無外交!!

 

台灣啊台灣...亞細亞的孤兒

 

唱著:"沒有人要和你玩平等的遊戲

 

每個人都想要你心愛的玩具...."   

 


 

 

 

看著一小三學生剛喪父之眼底隱藏的淚

看著一小三學生年初得嗜睡症後整個人脾氣大變

 

這世界 太多令人難過的事

 

這世界 須要更多強壯的心

 

 


 

 

正聽著亞細亞的孤兒

 

又是一首邊聽邊讓人想哭的歌

 

動人音樂洗滌深化心靈

 

我與音樂的距離不只停在好聽

 

我也苦鍊勤練樂器

 

讓音樂漸漸在我的血我的骨

 



教英語.孩子们多樣的表情

 

常讓他们的老師的我心裏暗笑著

 

雖然做老師的不免要為上課.為秩序而嚴肅

 

但心裏是暗笑.暗欣賞著他们的耍寶與創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