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哼起阿桑的歌.除了"葉子"好聽


發現"一直很安靜".旋律很耐聽


這次選歌一直很安靜..因旋律


.因自己是個很安靜的人






阿桑於34歲乳癌去世.


既王默君.又一香消玉隕!!


說也奇怪.發現這兩女子


都在唱了成名憂傷歌後.也離世了!!




有時還真討厭工作量這麼多


想要喘息.想要休息一星期


想要有更多自己的自由時間


發發牢騷.我仍知道


工作是為累積寶貴專業經驗.與...與...


 



昨天大四英語家教.今天小一基礎發音


跨越之大!!在工作.在英語教學上


我研究每個個案.我在鑽研中


(阿桑這歌還真不錯聽.邊寫邊聽)


 



覺自己是平靜.安靜的人


練古箏時.閉房閉關.


琴與心.融合一起


那境界!!


出關閉關...練心養心


且.聽歌吧.阿桑的歌.好聽



 




今天聽到學生的父親車禍身亡.很難過


  光周遭.屋漏偏逢連夜雨的家庭就好多


一個人死了.簡單幾個字!!


未來的路.還那麼長.小孩還那麼小


 


 




因為.世界太多殘缺


所以.幸福幸運的我


更要將我的心力貢獻出來


去關愛須要關心.活在角落的人




下篇文章的歌想好了.星願


是鄧麗君生前寫的詞.由幾位歌星共唱


很好聽.鄧麗君生前的詞.聽來特別心酸


曲.純鋼琴與小提琴詮釋


好好聽.邊聽邊讓人忍不住掉下淚


 




今晚彈古箏.老師說我進步很多


是啊.因為.我有認真把練琴當一回事


有在練.下過工的.都看得到


再加上一點絕竅--對樂曲投入感情


彈出來的曲就能很順.很好聽


 



雖然很忙.但告訴自己:


累了就休息.休息夠了.就繼續做


很簡單.真的很簡單的想法


但卻很有力量




又是個忙完一天的夜晚.每晚寫寫東西


似在寫著日記.寫著心


邊寫也邊找到力量


人要常告訴自己:我是個有力量的人


幫助自己.也幫助別人


 




又是星期六的晚上


這篇文章也陸陸續續寫了一星期


每晚記載生活.記下生命與思維的軌跡


每篇都看得到自己的生命




我.努力活著


我.期待每個下一篇.一如


期待每個明天.每個星期.的


新感觸.新感想


還活著的一天


就會一直記錄我的生命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