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是一盤棋 .什麼時後打出這棋子 


下一步該怎麼走. 該怎麼佈局


短短數十年 .轉眼間.少年白頭 .不容太多的揮霍



 

上星期在7-11 問起為何在上海沒看到7-11


原來是有. 現只有50.只限在上海


原來當時7-11在美國做不起來.賣給了日本.


本來大陸這塊.日本是要自己去做.


日本原不願授權台灣7-11去大陸做.怎知中國仇日抵日


日本做不起來. 只好授權給台灣. .但也只限在上海


台灣當時沒買下. 現在完全受限於日本


也許日本打的算盤是:既做不起來.先讓台灣在上海打名號


到時日本還是不放棄整個大陸. 還是要自己去試試看


真可惜!!台灣7-11雖做的很好.進攻大陸市場還要看日本






<<調整一些以前的看法>>


我覺馬英九上台後開放兩岸各方面的交流. 這是該肯定


以前罵他 .懺悔. 罵錯了


我很不認同大陸官方對言論的封鎖與不自由 .


兩岸是該有更多的開放與交流


我討厭大陸不讓台灣獨立 .


兩岸的交流及生意往來.是潮流.是趨勢.是該去做的


 





換個角度看.兩岸直航.台灣比歐...澳各國多了地利之便


全世界都在搶攻大陸這市場 .台灣何不好好善用這地利之便


兩岸盡可能讓政治的歸政治  


有意願者. 去大陸做生意. 或找工作. 都是樂觀其成的


人生不一定要局限在祖國. 出去闖一闖. 磨鍊磨鍊.何嘗不可





上周末帶姪兒兩天半. 喜見自己再累也不會失去耐性


帶一天. 也累了一天.但.睡前幫他们洗澡時. 還會唱歌給他们聽


帶小孩這道題目. 我可以過關. 對我. 不難


我想 . 我人生還有更難更大的挑戰在前方等我


 


 


我在香港() .在上海().一個人的住所.(兩晚睡的不錯)


我幾個好朋友曾跟我說她们出外在旅館的靈異經驗


讓我一直很怕一個人睡旅館


我一個人在這兩個房間過夜.晚上睡覺要開著廁所燈




旅行中盡量買水果吃   


左邊香港那晚.自己洗水果.邊看香港電視. 邊吃著


右邊上海那天早晨. 吃著圓圓大大的葡萄




在上海第一晚.一個人的住所( 左邊第二間)


一晚約台幣800 .這浴室算還不錯 


 

我坐在香港一家銀行裏頭. 往外拍


天氣太熱. 走一會. 就繞進去銀行吹冷氣


在上海也用這招.結果有次.


有個銀行小姐走過來請問我有什麼事


我一時之間回說: 沒有. 找水喝 .


然後. 她就真的很服務周到的.倒了杯水給我


我只好將說就說的把水喝完.(其實.那時已很撐.才剛喝完水)




上周五晚 .(). .和小姪兒三個人一起合喝這杯珍奶


有姐一起共share飲料 .真好.我一個人喝不完一杯垃圾飲料


 




昨晚看這本雜誌. 還不錯


people系列.寫了幾個很不錯的人物




這七大能力.不錯 .背起來.多運用


(1行動2計畫3學習4思考5關懷6協調7生活)




大哥大總經理--張孝威. 述說他的的兩段經歷





大哥大總經理--張孝威. 述說他的的兩段經歷



大哥大總經理--張孝威. 述說他的的兩段經歷


發覺這人講的東西蠻有力及有料的--他是阿里巴巴集團執行長---馬雲



發覺這人講的東西蠻有力及有料的--他是阿里巴巴集團執行長---馬雲



譬如這句:找投者比找老婆難.關鍵是.他要跟你同甘共苦.在最困難時.


能說: 我要跟你跟你一起奮鬥.這才是最重要的---馬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