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飛飛飛起來 , 飛舞騰空中


破破破再破 , 打破局限的


還是愛做夢 , 可行不可行


還是愛美臀要翹 , 腰要細 , 手要美


空空空 , 我知 愛過 , 美麗過 , 才是活過




最難演的是人生這場戲吧 , 沒有劇本


人生的戲 , 我不須要它得獎 


我只願細心溫柔面對我的人生 


是我的 , 好與壞 , 我都會承擔 




過年無意間拍到的 , 六張組合成


人生就是要像這樣 , 一個又一個的美麗演出




那天, 唸完故事給姪兒聽後 ,帶他寫心得 


還握著他的手 , 帶他畫大象


他有時會對某件事很執著 , 我那晚被他魯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